close

找好場地後,慢慢開始想我的婚禮現場要呈現什麼樣子?

綠風的戶外證婚儀式有不同選擇,

1.  有在婚禮小屋 

(照片取自他人部落格,若有侵權請告知,不好意思!)

0413-21.jpg  

紅毯小屋  

 

 

2.有在草地上 (照片取自綠風官網)

綠風網站  

 

3. 有在階梯上通到池塘前

(照片取自他人部落格,若有侵權請告知,不好意思!)

階梯場地階梯  

 

 

我是用婚禮小屋,考量的有幾點:

1.走階梯有點危險,而且他們木階梯的部份感覺沒有都很穩,穿著禮服和高跟鞋還要擔心階梯。

2.階梯的選項這樣賓客要坐哪裡觀禮?大家都站在兩旁嗎?

3.草地的部份是一方面很開放的空間很好,但就覺得太開放也不太好,感覺賓客或遊客會在四周隨時出沒,主要是會被遊客包圍的感覺。

4.婚禮小屋的選項,如果下雨還是可以照計畫進行,木棧板地也比較好行走,就算天氣很好太陽很大,大家也不至於是完全曝曬在陽光下。

 

以上的照片中看到的都有 紅毯 / 人造花柱 / 人造花拱門 / 白色的摺疊椅(或加椅套)都是綠風提供的。

 

強迫症的發作下 和 我就是很機車不想和別人一樣!

(至少不要和在同個場地辦過的人一樣啦~)

一定是要換掉一些東西的啦~才不要都用餐廳提供的呢!哼~

謎之音:阿不是說要省錢....)

 

參考了許多國外的婚禮,甚至國外的戶外婚禮,加上我想要清新。典雅。簡單

腦中馬上就知道我要什麼!

1. 不要紅毯!不要紅毯!不要紅毯!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雖然婚禮大家的概念都是用紅毯,也都會說新娘走紅毯,但是一大片綠地配上紅毯,實在是紅配綠.........."真美麗"!哈哈

 ------> 換純白的地毯!

2. 不要人造花!

去現場時有看了一下餐廳提供的人造花柱和拱門,覺得應該在很久以前它們是"白"的,在經歷過多場的戶外婚禮日曬雨淋,看得出它們歷經滄桑的痕跡阿~人造花應該也是要清洗的啦!覺得髒髒的不喜歡,所以走道用的人造花柱和拱門我都不想用><

 ------>我要鮮花裝飾走道

(網路照片)

aisle   u3hk4      

 

 

3.白色摺疊木椅

倒是滿有美式鄉村風,是唯一餐廳提供我很喜歡的,當然我也不要加椅套,都在戶外了又是夏天,有椅套感覺好悶熱~

戶外證婚用賓客座椅  

 

 

4. 背景backdrop

婚禮小屋前方,也就是證婚人會站的那一端,後面是空的,雖然可以看到大片的綠地,但總覺得要有個走到一個尾端的感覺,大家的目光也不會很容易飄到後方(好難解釋阿~),應該就是做個重點的背景這樣。

參考很多國外的照片,可以去搜尋 "outdoor wedding ceremony backdrop",用這些關鍵字去搜就很多東西囉!

看到好多都好想要,考慮過程中太複雜太多就不寫出來了,最後我決定用的是"花簾"的方式(下為網路照片),因為戶外嘛~什麼和草最搭呢?就是花兒呀~XD

腦中花簾隨風搖曳的樣子覺得好唯美阿~~~

backdrop 4  

 

--------------------------------------------------------------------------

自己先抓了網路上別的新人拍的場地照,先用小畫家來改一下看看感覺,

別人的照片:  

婚禮小屋.jpg

 

 

自己剪剪貼貼拼拼湊湊:

 

11056881_10155282676340174_149765802_n  

 

 

好像還不賴嘛~~~只是我應該不會用粉紅色系,

已經想好要用 粉膚 粉橘了!

 

有了概念就開始實際行動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