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的時候家人有幫我準備紅帽子,不過訂婚時兩桌是家人,一桌是我們的朋友,算是個小聚會慶祝我們訂婚!

一剛開始其實也在掙扎,到底結婚要不要發餅?

一來,訂婚發過了,

二來,西式婚禮,我老公是外國人,美國沒在發什麼喜餅的阿~

 

反正幾經考慮,決定還是要發,但是我想好了就是不要找一般的喜餅公司,

(非常不想從眾阿~)

在網路上找找,目標手工餅乾,因為以往自己拿過喜餅的經驗,

我的想法是....

*喜餅都好甜膩

*喜餅都用好多層包裝,有些還有多層樓,紙盒裡面又有塑膠盒,

   樓中樓般的盒中盒中盒加每個餅乾都有另外包裝。

(除了訂婚是紅帽子,鐵盒我就會留下來用,紙盒的都是吃完瞬間回收)

*貴。森。森

 

在網路上看過別人的分享是找實用漂亮的環保購物袋,裡面再自己放餅乾或其他點心,但我"當時"實在沒看到我喜歡的袋子,(說當時是因為後來我自己做東西做上癮了,換成後來找喜餅我大概會自己做袋子了==是想整死自己嗎..)

其實整場婚禮或是一些籌劃的概念就是:

*我不要找很多人推薦過的,因為這樣大家可能會拿到過一樣的喜餅,

   然後我就是不喜歡和別人一樣!XD

*餅乾要好吃而且吃得安心!

*不要讓人覺得"好吧 喜餅拿了就吃吧 不吃白不吃 吃不完就發給小朋友分一分"

   (我是國小老師,學生是很好消耗食物的幫手阿XD)

*不要太貴,因為我們是兩人自己辦婚禮阿阿阿~

 

看了很多大家推薦的手工喜餅,包裝很美很浪漫,但是也不便宜,而我看到的就是那些包裝的壽命非常短,婚禮當天回家就大概進回收桶了

 

最後決定的餅乾,其實網上分享的文章非~~常少,有看到是說原本他們只是做餅乾,

因為那個女生覺得自己婆家的餅乾很棒,決定用自己婆家的餅乾來當喜餅,後來也獲得好評,所以他們也開始有做喜餅的服務。

這一家就是-----Brown Orange 布朗橘手工餅乾

                    http://www.brownorange.com.tw/

 

餅乾的口味有:巧克力 . 南瓜子. 巧克力脆片 還有松子咖哩

喜餅的部份是用綜合,一盒裡面有30片,每一片都有獨立包裝,這樣還是比較方便保存啦!但是紙盒本身就很簡單,也符合我不希望太過度包裝。

可以先訂一盒來試吃,到時候如果真的要訂購,試吃的那盒錢再一起扣掉。

喜餅和

喜餅裡面

喜餅四種  

 

會送客製化的小卡放在盒子裡,傳婚紗照或其他照片給他們,就會幫你做囉!還滿有質感的~

喜餅小卡  

 

******心得******

雖然不是很大盒,也只有四種口味,但是婚禮後收到超級多好評的!!!

大家都主動跟我說餅乾好好吃!!不會太甜但是很順口!!

回家家人搶著吃之類的~

還有人說都要自己再去訂來吃了 哈哈

連美國來的親友都說好吃,當天拿回飯店就嗑掉半盒!

我也請自己班上的學生吃,學生也都說好吃,可見識老中青少皆宜的口味阿!!!

(話說我們自己開了兩盒在家裡狂吃是怎樣)

最主要他們沒加防腐劑也沒加香料,現在人嘴巴那麼精,好東西一定吃得出來啦!

 

 

 

 

 

 

 

 

arrow
arrow

    z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