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接續

婚禮佈置-簽名/收禮桌(一)

------------------------------------------------

 

 

5. 本人十分驕傲滿意的『花瓣杯』

 

參考許多人請婚佈做甜筒花,可以佈置桌面看起來很豐富,也讓賓客拿走當禮物,

但是經過我的思考.......

*賓客不知道那到底可不可以拿

*拿了是否可以派上用場?

 

回到我的原則,簽名桌上的佈置不要只能"看"

是要賓客覺得能有參與感的!!

 

 

一個從甜筒花的延伸...

*用花瓣!在戶外儀式時可以撒~

  讓觀禮的賓客不只是拿相機手機拍照,不只是呆站~更有參與感呀~

*甜筒可愛是可愛,好拿但不好放阿!

大家應該都有包包或喜餅隨身,用甜筒的話一放下花瓣就倒出來了啦!

那就用杯子吧!底下是平的,暫時放椅子上、放桌上、放地上都可以!

 

花瓣杯做好  

在學校空閒時做的,

用淺綠色桂冠紙貼在紙杯的外面,

然後再加上蕾絲紙,貼上我們的貼紙,就完成了!

婚禮前一晚去試著擺擺看,

花瓣杯準備  

花瓣杯杯

 

裝花瓣杯的ZAKKA風手提木箱是我上網買的~配合白綠色系~

還有那兩盆白綠色的花&鳥籠也是自己上網買的!

木箱上的白紗是我從淘寶買便宜禮服送的頭紗,我其實是剪了一塊,然後加上木箱上的花環,放在狗兒身上拍照用,拍完就拿來裝飾木箱啦!

一點都不浪費~~~~~~~~

 

筆我準備了彩色鉛筆、彩色原子筆、細彩色筆、藍原子筆&黑色簽字筆~

17645_10200819442285933_8633592590245887899_n

 

花瓣杯  

 

原本有點擔心沒人會拿,所以我用了小黑板,上面寫上"指引" 哈哈

結果看到大家都拿光了!而且戶外儀式時都有將花瓣猛往我身上撒

算是很成功啦!

 

 

 

6. 指示牌/桌牌

正因為桌上東西很多,如果不放些指示牌告訴大家,

可能賓客會搞不清楚或是看看就過了~

桌上其他東西都自己做了,而且都有搭配一下,

那指示牌也要阿~

一樣用AI畫一畫,由於這些都是在婚禮前一天做的!

相框是大創的,然後7-11無敵!!!!  這些都是去i-bon印的啦!

桌牌

 

狗魂不散的部份又出現啦~~~XD

自己在紙印的部份蓋上指印,然後相框旁邊加上狗骨頭裝飾~

自己在家都尖叫~~啊~~(然後遭受兩狗斜眼)

狗掌相框   

 

加上左右護法們!!

左右護法    

 

         小狗立牌

看到右邊Pepper脖子上的白紗和花環沒??!!

就是前面說過後來拿去裝飾木箱的啦XD

 

把狗們的照片印出來,貼上珍珠板上,再背後加上頭名的壓克力桌牌,額外再加上些珍珠貼,真的是珍珠貼無敵啊~

kovy小牌後珍珠貼狗珍珠鐵狗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