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卡也很快就決定了,

在網路上搜尋"西式婚卡" "西式喜帖" 

有一些婚顧或婚佈公司也有在做很有質感的婚卡,都很漂亮很有質感,

但就沒特別覺得是"屬於我們"的,

 

 Johnny對於這些東西都不會有什麼意見,還是以我為主,但我就是很難下決定,都要想很久,最後是在奇摩拍賣上找了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再來讓Johnny選,

喜帖      喜帖選擇四    喜帖選擇三喜帖選擇二    喜帖選擇1  喜帖照片封面  

 

發現我的選擇都偏白綠色系,紫色那個是想到餐廳的佈置是走紫色系,都喜歡比較清新的感覺(似乎也很愛蕾絲縷空XD)

 

 Johnny看了大概十秒鐘而已,就說要帶戒指的那個,他覺得非常特別沒看過有人用過那樣的喜帖!而且也很有婚禮的感覺~~

喜帖照片手指喜帖照片  

 

內文也搭配tiffany藍的顏色,喜歡這種白和藍綠的搭配,覺得很有氣質!

這一款還有內文可以放照片的款式,文字版的就一張30元,(前面其他選項的有45~60元不等)

附贈的信封有藍、粉、紅三種顏色可以選擇,我選擇了藍色,因為我不喜歡粉紅色哈哈 我就不是少女阿怎樣:P

 

內文有一些版型可以選擇,下圖只是多種中的其中兩種,就是不同的花邊這樣,由於我們要印置中英文兩個版本在一起,所以不像廠商提供範例裡面有那麼多空白,也就不寫些囉哩囉嗦的肉麻話來佔版面了XD

也不用簡易地圖,因為想說另外放個餐廳的名片就好,內文就是提供資訊,新人的名字、日期時間、地點這樣~所以選擇的是08而且只要角落綴飾比較簡單(又不用太可愛)

喜帖內文範例2  裝飾  

 

廠商提供的定制版用的好像是隸書體,實在覺得隸書體搭配藍綠色很怪異,而且英文的部份也不想只用一般的新細明體或普通的字體,還是要追求典雅清新有質感!

因此!!!!開啟了我使用AI(Illustrator)的大門,因為不想用廠商的字體,也不想用廠商的排版,所以跟他們說我自己排好再給他們檔案!

反正我這邊可以顯示,到廠商那又會跑掉,檔案的格式又怎樣了的,畢竟我從沒用過這些軟體,之後一步步摸索,除了字體和內容編排,甚至文字縮排差了一點點我都很在意,一直不斷的和廠商來回用email和line溝通,最後終於排出我滿意的樣子啦!

中文字體改成雅風體,英文我忘了,是Johnny排。

é„-å°-å§-è¨-計圖

 

印刷出來的樣子!! 卡片材質很棒喔!紙的磅數很夠,也不是亮亮滑滑的(我不喜歡XD)

內文照片

我選的藍色信封加燙金地址,跟餐廳要了一些店卡放在喜帖裡,裡面有餐廳的資訊,顏色整個也都很搭啦!

喜帖整組  

 

 

(整個婚禮準備的強迫症和控制狂性格就是從此開始發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