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們兩都沒有很在意這一塊,覺得現在社交網絡這麼發達,

很多照片facebook大家都看過了,所以訂婚的時候弄的簡報檔就很簡單,只是把一些照片"放"進去,然後配個音樂而已,原本想說結婚時就把訂婚用的簡報檔拿來再用一次XD

但是這種偷懶的行為應該很容易被發現(雖然訂婚時才三桌,幾乎都家人),但是實在懶得去整理這個東西,都在忙別的,在婚裡一週前才想起這回事......

鑑於我很多事都親自來,到這緊急時刻我還有很多東西還在完成中,勢必只好請別人幫忙,這時候就只好拜託我的小妹啦!

妹妹在上了大學後對於做簡報和剪輯影片的功力似乎越來越高深,姊姊我就把訂婚時用過的照片再加上訂婚後拍過的一些照片都傳給妹妹,請她幫我變成簡報就好,畢竟她正好碰到實習,應該是很忙碌,距離婚禮時間也剩不多,不想給她太大壓力。

另外,也拜託妹妹幫我把沒能來婚禮的朋友錄製的影片剪在一起,到時候能放就好,這部份除了我一個在美國的好姐妹Mira,也是當初介紹我們認識的女生,她有提前告訴我們她會錄影片,而Johnny也知道,其他的影片都是我偷偷去聯繫Johnny在美國的好友,請他們偷偷的把影片寄給我,我再轉寄給妹妹,請她來編輯,當做婚禮上給Johnny一個驚喜!嘿嘿嘿~

 

一直到婚禮當天,播放影片時我們才看到成果,超。級。驚。豔!

妹妹說她都自己畫然後再做成動畫,裡面還加了好多另外不是我給的照片,而且很感動的是,她竟然幫我加上文字敘述,還有英文版阿!!!!!!!

當天其實朋友祝福影片的部分少放了一段,可能我在轉寄時有問題,馬上跟妹妹說,主持人先跟大家聊一下,妹妹在這空檔馬上去下載補上,

等於是給Johnny兩次驚喜了 哈哈

So proud of my lil sister! 

以下是把當天的簡報和朋友祝福影片都放在一起 

 

arrow
arrow

    z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